威而鋼是輝瑞研發的全球第一款壯陽藥,可以陽痿患者在藥力有效期間恢復勃起能力。正確吃威而鋼增強性能力,床上表演猛如虎。但是威而鋼並不是可以任意服用的,尤其第一次使用威而鋼的人士。

威而鋼https://www.viagrusa.tw/

那麼,初次吃威而鋼,應該選用什麼劑量、使用方法是和注意事項是什麼?

第一次吃威而鋼推薦100毫克
在服用威而鋼劑量的選擇非常有講究。威而鋼有3種劑量供選擇:25mg、50mg、100mg。剛開始使用時,通常建議服用威而鋼100mg,如果威而鋼效果不佳,因為一天只能使用一次。65歲以上的老人首次服用建議劑量為25mg。

目前台灣銷售的威而鋼劑型多為每顆100mg,服用時可用鋒利的小刀將其一分為二或一分為四即可。這藍色小藥丸一般需在房事前1小時服用,30分鐘後開始產生藥效,然後威而鋼藥效持續大約6小時。



使用方法
第一次,肯定不知道威而鋼怎樣吃。首先應查看包裝內外的藥品說明書。已有大量衛教文章講述威而鋼的正確方式。最重要的是到醫院就診,接受專業治療。

1.性行為之前半小時服用一粒(100毫克作為起始劑量)。

2.吃了食物,尤其是含有脂肪,則服用的威而鋼需1小時才會被吸收而發生藥效。

3.服藥之後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如果停止性刺激則勃起會消退;藥效可持續長達4小時,沒有性刺激就不會發生持久性勃起。

4.如果服用50毫克沒效,則可服用2粒(或100毫克1粒),但超過2粒,勃起功能並不會更好。

5.每天不要使用超過一次。

服用威而鋼的注意事項
1. 應該探求完整的病史與進行徹底的身體檢查,以診斷勃起功能障礙、判斷可能潛在的病因,以確定適當的治療方式。

2. 使用威而鋼後若勃起超過4小時,應馬上尋求醫療協助,如果異常勃起(疼痛性勃起的時間超過6小時)未馬上治療,可能會發生陰莖組織的損傷及永久喪失性能力。

威而鋼https://www.viagrusa.tw/

用藥案例
我一直有著手淫的習慣,所以自己的小弟弟不是很行。我今年26歲,第一次談戀愛。今晚我就要我的女朋友一起開房。跟第一次要體驗性生活的人一樣,我也非常的激動和緊張。很怕表現不好被嘲笑,所以我提前在網路上買了一盒威而鋼備用,根據醫師的建議首次食用半顆威而鋼的劑量,我放在錢包裡面備用。我跟女朋友晚上出去看完電影太晚就水到渠成的去了酒店開房。趁著女朋友去洗澡的空檔我服用了之前準備好的半顆威而鋼,吃完大概半個小時我就有了反應,這種感覺讓我覺得既新鮮又刺激。等女朋友洗完澡出來的時候,看著誘惑的裙子,我硬的快要受不了了,何況早就在威而鋼的作用下欲火中燒的我。我的手一把抱住她,用已經勃起的大雞巴隔著她的裙子摩擦,酥爽的感覺簡直讓我瘋狂,脫下褲子,撩開裙子,直接開幹服用了威而鋼的我更猶如戰神一般,毫不示弱的插入她敏感的陰部,突穿的刺激讓我全身如觸電般發麻,在威而鋼的協助之下,我快速地抽刺著,但是由於第一次太過於緊張所以還是射的時間挺快的。但是厲害的地方是我射完之後過了一會兒就立馬可以再次勃起,第二次持續時間就長了很多。我的感覺就是,服用威而鋼只要你的體力夠好那麼你的陰莖的勃起程度和次數一定不會讓妳失望的。最後建議大家如果不是有勃起性障礙儘量不要吃,我吃了之後,因為幹得太長時間,導致陰莖有點疼痛感。如果你想增強自信提高自己的戰鬥力的話還是可以試一試的。

威而鋼https://www.viagrusa.tw/

生活中心/魏君程報導

天氣風險粉專分享本週天氣。(圖/翻攝自天氣風險臉書)

▲天氣風險粉專分享本週天氣。(圖/翻攝自天氣風險臉書)

天氣持續不穩!今(27)日臉書粉專「天氣風險」,發布貼文指出,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這個禮拜看起來會是比較典型的梅雨天氣型態,受到鋒面在台灣附近南北擺盪的影響,天氣的變化性較多,預報的變動也較大,提醒大家要隨時多留意最新的天氣預報資訊,雖然梅雨季節下的雨不一定就都是大雨,但還是要做好可能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準備。

今日隨著鋒面接近,各地的降雨已經逐漸開始增多。明(28)日一早鋒面就會抵達北台灣,並且在白天期間由北往南通過台灣上空,預估將會是本週降雨最明顯的一天,其中在西半部、東北部要留意局部大雨或以上等級降雨出現的可能性,尤其是上半天這段期間,出現大雨的機會最高,到了下半天之後如果鋒面走得快,雨勢就有可能自北往南、由西向東逐漸減緩下來。氣溫方面,因降雨增多、同時鋒後有東北風南下,整體溫度可望稍微轉涼一些,感受上會舒服許多。

週三(29日)鋒面往南壓到巴士海峽,比較靠近鋒面的南部、台東地區仍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北部、宜花等地受到東北風環境影響,有局部短暫陣雨,整體雨勢緩和許多,出現大雨的可能性也明顯降低。氣溫方面,各地溫度稍涼,北台灣高溫預估只有26度至28度,中南部、花東一帶也有機會在30度或以下,相對沒有那麼炎熱的感覺。

週四(30日)、週五(31日)鋒面又會逐漸往北移動到廣東、福建內陸,台灣附近再度轉為西南風環境,天氣較不穩定,白天須留意山區發展的熱對流來降雨,並仍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機會,夜晚清晨迎風面的中南部沿海也可能會有短暫陣雨出現的情況。氣溫方面,風向改變後,溫度也將會再度變得有些悶熱,尤其是不下雨或是有陽光的時候。

另外,週末期間鋒面將會再度南下通過台灣,預報上來看各地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機會,不過下一波鋒面的結構就稍微比較弱,因此預報資料顯示的降雨量也較小、降雨範圍比較分散,不過後續的預報變化仍要再觀察。
威而鋼
今年第1號颱風艾維尼,今日上午已經增強為中度颱風,未來強度還有繼續加強的趨勢,中心位置在呂宋島東方海面,正在向東北方向移動,速度也將會逐漸加速,預估明日將通過台灣東南方遠海後朝向日本以南海域逐漸離去,由於颱風的環流較小,預估對台灣天氣沒有明顯影響,因此對於這個颱風並不用太過擔心。



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4743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而鋼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oxetine 的頭像
    apoxetine

    必利勁 (Priligy) 是什麼? 一文講解達泊西汀 (Dapoxetine) 功效(有效治療早洩)+副作用如何避免+購買資訊